太久没发正经图导致我疯狂掉粉!!!!!dbq

袭爆真的好香有没有人跟我一起磕(画出了少女漫的感觉别杀我)

p3、4是好长时间前画的配色无比混乱的战车队 无比混乱

p5是刚拿到平板画的鹅 我画不出完成度高的图dbq


p6是给老师们的小涂鸦来个合集(ntm

p7、8是男朋友(划)击倒美人的手机壳和立牌 

p9禽兽老师家的jazz拟人 他好好看)

p10表情包 我好喜欢诈骗嘿嘿嘿


顺便我看mtmte哭的稀里哗啦 盾条是什么神仙爱情我被虐的死去活来

评论(41)
热度(933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Obv.🍭 | Powered by LOFTER